2012.02.11(六)


這一陣子小小俞連看幾天幼幼台的"料理甜甜圈"一直吵著說他要做料理,


叫我幫他買材料,問題是:他自己要做什麼料理都不知道。。哈~


有一天我特別看了一下,剛好有用蕃茄做料理,我想說這比較簡單又可以下飯,


所以就利用周末時讓小小俞自己動手做料理!


準備的材料:蕃茄洋蔥絞肉


也可以多加一些玉米粒、青菜等等。





小小俞很堅持要將飯弄成圓圓的,說料理甜甜圈是這樣做,偏偏我的模形太小弄不出來,


他有點小小的失望,也不知道是堅持個什麼勁咧~





再加個肉鬆和水果,簡單又美味啦~~~


只是善後的工作還是必須由我這個副廚做,主廚去吃他的料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