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繼續連線~


一月。。


2012-01-01


小小俞第一次跨年,和漂亮的姐姐妹妹們,熬到11點放仙女棒,12點看電視轉播煙火,


在家跨年也可以很開心啊!!(謝謝嫂子-雅亭買仙女棒,小朋友們玩到欲罷不能)


2012年第一天依然起了大早,也到廟裡拜拜謝平安,


希望今年健康平安又順利囉~~


 


↓昨天艾岑妹妹太早回台北,小小俞一直念著她,問她何時要再來



↓奔跑吧!孩子們~~



↓小小俞的妹妹們個個都是小美女,現在又多認識了一位玄玄妹妹,


也是小美女一枚呢~~



↓冬山火車站前濃濃過年氣氛,大紅燈籠高高掛~



2012-01-16


昨天吃完早餐回家時,在門口撈手提袋裡的鑰匙撈半天,


就隨口跟小小俞說:完蛋了!鑰匙忘了帶。。


小小俞居然說:忘了帶鑰匙,坐在門口挖鼻屎。


你最好是坐在門口挖鼻屎啦!!!


 


↓龍年紅包第一響:大吉大利



 ↓新年新伙伴,小小俞用我的兩光手機拍的,


 第一次養金魚,超會拉屎,還自己吃下去,


 小小俞都看傻眼了,哈~~



↓第一輪紅包收取完畢,也買了第一份紅包小禮物,


 不像媛媛姐姐立馬點清然後要求媛媽(黃玲玲)存郵局,


 而是只想到要買玩具,連打電話給台北的阿公阿嬤和姨,


 都是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我要買玩具。



↓除夕夜吃完年夜飯拜完年後,我玩著線上麻將,
 小小俞硬是要來湊一腳,所以就打開開心水族箱讓他玩,
 又是幫我買魚、又是裝飾,還一直偷別人家的寶物,
 今天一早又記得要餵魚和收寶物,哈~~



↓回娘家的二天半行程,吃吃喝喝小賭一下,外加到板橋大遠百看人擠​人~


今天回到宜蘭,沒把雨神帶回來唷!



↓是我拍得好還是俞爸仙女棒轉得好?!哈...


可惜小小俞試不出來,因為他不只手轉,連人都要跟著轉...



↓宜蘭。。天氣晴。。


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



↓三八阿花~花花俞。。



↓大多數的人今天都開工上班囉~~ 記得保持好心情啊!!加油..加油..


 小小俞還有兩天的假,仍然玩樂中!!



2012-01-30


小小俞早上陪我去買菜,邊走邊唸:


 烏龜怕鐵鎚 蟑螂怕拖鞋 鳥鳥怕拉錬


 ... ...


 在學校都跟同學交流這些有的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