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部落格分享了蘭陽博物館的活動:憶童趣宜蘭-宜蘭童年故事圖文徵集活動


我也很興緻沖沖的翻了翻之前小小俞的照片投了稿件,沒想到~~~


入   選   啦 !


↓↓我的獎狀。



安排頒獎的時間是在平日,我家俞爸要上班沒空載我們去,所以館方直接將獎狀郵寄。


↓↓獎狀上方應該是所有得獎者的照片,有的有重覆出現。


↓↓我的作品沒有小小俞的正面,是背影而己,那時應該才一歲多吧~


其實我投了兩張,另一張是比較近期的,也是背影,不過沒有入選。



 


有到蘭陽博物館參觀的人就順便看看唄!!在一樓的時光廊參出。



↓↓我的原稿,小小俞那時還肉肉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