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這週末回台北囉~~~天氣爆好,熱翻我們了!


本來想帶小小俞去淡水、去兒童樂園,但實在太熱了,懶啊~~


再加上我家阿爸感冒發燒,整個週末到我們回宜蘭了他都在不舒服,


因為感冒發燒所以他都和小小俞保持距離,不然就在房間休息,可憐的老爸。


第一天就帶小小俞到環球購物中心,想說去玩些免費的玩具,結果他還是比較愛湯姆熊。


小小俞和我家小妹都很喜歡玩↓↓剛好可以比賽一下,小小俞還整個給人家越界,但還是輸。



↓玩完湯姆熊正好吃個點心,小小俞的胃口超好,嗑了一隻雞腿



外加一包薯條、起司魚和果汁,是有這麼餓啊?!



然後又來給我不正經了。。



隔天。。看看這大太陽,週日一早的天氣很好,本來要去錦和公園玩沙,但~~


↓↓沙居然都沒啦!!全都鋪了地板,好失望啊!!



小小俞就隨意的玩玩其他的遊樂設施,他說這是新兵日記爬竿,但是軟的。



↓又在不正經了!!



↓現在很願意什麼都玩一下,以前沒坐過的設施他是怎樣都不試的!



我家小小俞在台北的三天超給我阿母面子,飯都吃好快而且吃光光,


我幾乎沒什麼催促他快點吃,很自動的把飯菜都扒光光。



而且還跟嗆聲說:


阿嬤煮得飯好好吃,我都吃光光,妳要跟阿嬤煮得一樣好吃喔!



回來我跟俞爸說這件事,他居然說:所以他不是吃得慢,是嫌妳煮得不好吃囉!


哇咧~~~~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