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三)下午幫小小俞請了半天假,回台北玩個幾天啦~~


隔天娘家老爸和小妹都排休,全家人一起去玩,為了配合小小俞第一站就先走航空科學館。


↓一入館就可以看到館頂上的飛機,好吸引人的感覺,


可惜當天我們剛好碰到好幾群的小學生團體,真是有夠吵的啦!



↓裡面的一些展示品,因為人又多又吵,很多都隨便看一下而已。



↓有展試機可以試坐,我只能說小學生們真的是太可怕了,等了一陣子讓他們先玩我們再玩,


不過玩不過癮又有另一群小學生一直排在後面說“好了沒”“好久喔”,真是OOXX....



↓我覺得這個展示超可愛的啦~~~迷你的太空船和太空人,口愛!!



↓連販賣部的飛機也要來坐一下。



大熱天出遊還真是不太敢待在室外,室外有許多展示機,可惜太陽真的太大,


後來還有到另一館看飛機起降,我們很幸運有看到一台降落和一台起飛呢!


::::::::::::::::


接著我們又轉往陽明山,找了個涼爽的涼亭,老人家們睡覺,小孩玩耍,


很幸運的遇到一個樂於分享的哥哥送了3隻鍬形蟲給小小俞,小小俞愛不釋手



↓↓玩到一半的小小俞突然發現松鼠出沒,剛好有帶餅乾可以餵他們吃,


本來只有一隻,後來2隻,最後來了3隻,動作超快,很難拍照咧!



↓↓鍬形蟲



↓↓夾....



↓晚上又到淡水晃,街頭藝人表演,連我家老爸和阿母都被騙了,


看了第一次居然說:怎麼那麼厲害,機器人做那麼像?


我和我妹都快昏倒了,明明是真的人啊!!後來還再帶他們去看第二次確定是真人啦!



不過我家小小俞一直堅持他是假的啦!!!


 


接續〈台北亂亂記-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