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三)上週聯絡簿上黏了張單子表示小小俞得到明眸之星,是今天頒獎。


其實我拿到這張單子時就有問小小俞,說老師說要頒獎給你耶!


結果他居然很不以為然的回我說:那是每個小朋友都有的啦~


所以我也一直就這麼認為這是個人人都有獎的獎,不過今天問了老師,其實一班只有兩個,


一個明眸之星,一個皓齒之星啦!這小子對獎項也太不以為意了吧!


↓準時到校的我,坐在教室裡等,剛好可以看到同學們在玩積木。



坐在教室裡看著他們玩積木,發現小小俞平時在外超膽小,但在學校可不是,


還挺像圍事的,短短的十幾分鐘,我就聽到兩次不同的同學跑來跟小小俞說,


俞oo你看vvv啦!他都拿我的積木


俞oo,uuu亂丟積木。”


小小俞居然會叫那些同學不要亂拿亂丟> <|||,最好平常出門都那麼有guts啦!


↓時間到了,全校同學都到二樓的活動室,不只頒獎,還有人偶劇可以看呢!



↓受獎的小朋友排一排準備上台領獎囉~(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瘦瘦的)


沒拍到全部,前面是明眸之星,小小俞之後是皓齒之星,


格友安安就是隔壁班的皓齒之星,不過我沒拍到他啦!



↓領獎囉~~小小俞一上台整個很緊張很嚴肅,都沒笑容。



↓後面就是頒獎後要表演的人偶劇演員們,比主角還搶鏡咧!



↓上台那麼嚴肅,結果一看到人偶劇就整個很開心的小小俞。



↓可愛的格友yoyo,剛好跟我眼神對到,本來玩的很開心,突然害羞了起來!



↓下午放學回來帶回獎狀和禮物,一拍完照後就迫不及待的拆禮物,


禮物實在不怎麼樣,是個頒獎現場合照和相框、框架,怎麼不送個文具組之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