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暖暖年-除夕


2011.02.03


由於我家老爸工作關係,他每年過年都只有休除夕初一,每年回娘家他都不在,


今年我們提早一天回娘家,也就是初一就回娘家,第一次和老爸一起圍爐呢!


而且還來個貴客~最年輕美麗的小阿姨,小小俞的小姨婆啦~~開心~


初一就是吃吃喝喝,小小俞同樣領了紅包也跑去買玩具,晚上還到樂華夜市打彈珠,


整個就是他的天下,回家還順便買了85度c的蛋糕回家嗑,真是太幸福了啦!


 


2011.02.04


隔天我家老爸上班去,女人們帶著小小俞來去自來水博物館曬曬太陽。



↓小小俞很愛這個,雖然他走得蠻穩的,但還是很怕他掉下去,我可沒帶衣服咧~


他老大倒是一點也不care,給我來回走了好幾趟才肯繼續向前行。



↓來跟小姨婆相見歡。



↓以下是幾張俞媽自以為是的藝術照,用特殊濾鏡編輯了一下,我喜歡!





↓小小俞又在練習走"獨木橋"....


(自從學校教了課文“獨木橋 小心走 ya冒險成功”後,不管真假獨木橋他都要來上一段)



↓再往上走有一區很美的造景,看到小小俞最喜歡的烏龜,來張合照。


同場加映:


這隻猩猩,小小俞不敢站在它的正前方拍照,只敢遠遠的合照,


來幽默一下唄!!



我在拍的時候沒發現,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早知道我也叫小小俞跟她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