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991218-19(六&日)和我阿母回菁寮去湊熱鬧,四年一次的大拜拜,


小小俞四年前還在我的肚子裡,這次又再次回去參與呢~~


雖說是大拜拜,不過我幾乎都沒拍到什麼熱鬧的照片,全都是我家小小俞的特輯啦!

↓↓一大早有繞境活動,不過小小俞怕吵,後來根本就不看了。


他正在看放到天空的衝天炮。



↓↓因為繞到我們這裡還有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去吃早餐,


早餐店是阿姨開的,每次回去都拿好多玩具,小小俞這次自己挑了好幾樣玩具呢~


我說小小俞回去根本跟明星一樣,大家都好喜歡他,當然也是因為只有他一個小孩,


又是最幼齒的咧~如果他大方一點應該可以開簽名會了!


↓↓小小俞這樣有沒有很憨厚的fu....哈!!



↓↓吃水果也可以笑咪咪。



↓↓最愛的草莓。



↓↓這位美眉連小小俞穿鞋子都要拍。沒想到妳拉人中的表情也被我拍下了,哈哈~



↓↓吃飯時小小俞在一旁玩,這張表情只是開頭。



↓↓三八小小俞。



↓↓耍寶小小俞。





以下是小小俞拍的喔~~


↓↓不用喝歐蕾就年輕的小阿姨~小小俞的小姨婆。



↓good boy~小小俞的舅舅。



↓這位美眉怎麼永遠這麼high啊~不過重點是後面那對新人正在談情說愛咧!



↓↓這兩張拍得不錯喔~~~




今天先整理到這兒囉~~~~


各位bye bye....




◎相關連結:菁寮之旅-側拍by柔阿兵哥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