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班生。


9月1日是小小俞幼稚園小班正式開學的日子,我們鄉立的幼稚園沒有冬山國小附幼這麼活潑,


人家還有開學趴咧~<詳見媛麻blog:開學趴>,我們這兒是新生哭哭趴啦!


我家小小俞是膽小的老鳥,有菜鳥在哭,他也是看熱鬧的份啦!!


小小俞去適應環境一個多月,再加上原本的老師已經在之前就讓他們去各自的教室,


所以小小俞對新老師倒是不陌生,倒是新朋友比較沒有那麼活潑,整個很安靜,


↓↓小小俞第一天進教室,班上也有新生在哭,他就自己拿了椅子去坐好。



小班的鮪魚老師雖然看起來年紀輕輕,感覺卻很有責任感,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第二天到學校依然乖乖的拿椅子坐好,小小俞剛到校都會呆呆的,超好笑~~


都要坐一下下才會熱絡,老師說他在學校也是挺活潑的,只是不愛說話。


(沈默是金,我家以後會不會也有一桶一桶的金啊?!      俞媽瘋言瘋語)



他們班女生很少,應該說人數也很少啦~全班目前大概12個。


鮪魚老師對於常規禮貌很要求,基本禮貌一定會要求,像是拿午餐時要跟老師說謝謝之類的,


老師說小小俞都有說,還會說他要去尿尿,嗯~~尿尿很重要喔!!


小小俞原本不敢跟鮪魚老師說 bye bye,第一天還給我哭出來,丟臉耶~~


後來鮪魚老師很聰明,在還沒帶出校門前就叫他跟老師說bye bye,


果然他就乖乖就範,因為俞媽我遠在校門口外,他可能覺得沒人救得了他吧~哈~~


↓↓看現在多棒,都會跟老師說bye bye



小小俞去上了一週的小班後突然進步神速,尤其是畫畫,愈來愈有模有樣了。


↓這是假日在家畫的"烏龜" ,還算挺像的吧!!




小小俞以前塗顏色總是塗出去的比塗在圖案裡面的還多,現在慢慢的也都塗在圖案裡,


瘋狂的愛塗顏色,幾乎每天都可以塗個2.3張,還好有我家小妹的贊助,


目前著色圖還有30幾張,夠小小俞好好的著色著色呢!!!



小小俞還有畫別的動物,雖然有快轉但影片仍然有點長,耐心點慢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