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家老爸和小妹都排休要來宜蘭綠博走走,早上十點多到宜蘭正熱,


我們先去吃飯,中山的這家中山雞場除了菜餚還不錯外還有就是有卡拉ok啦~


↓↓愛唱的老爸當要上去高歌一曲囉~~~附帶一提,我們全家都很愛唱歌!哈!



↓↓中午還是很熱所以先帶他們去羅東鎮農會試喝一下豆奶←宜蘭人最愛,連婚宴都用豆奶當伴手禮,


本來他們是要買黑木耳養生湯的,可是那是冬山鄉農會的,俞媽我記錯了啦~下次再買囉~~



》》好可愛啊~~


↓↓買名產對我們家的人來說都沒啥吸引力,他們三個人就只買了3瓶現場喝,


然後我們就兩串蕉走了,哈~~看小小俞多無聊,蹲在店裡面等我們~~


 


↓↓再來就今日的重點行程:綠色博覽會,這是第四次進園了,值回票價了啦!


下午剛好趕上歡樂牛仔秀,上次俞媽只有看到早上的綠野歷險記,現在全都看了~


而且我和小妹跑去跟團員拍照唷~就是他啦!帥吧!(流口水ing...)


人家他很貼心的為了配合小小俞特別蹲下來,結果我硬是要在他們兩個中間,哈~



↓↓看完表演繼續往裡面走,這次有小妹一起來,可以幫忙拍我們小小俞的合照,


造型蜻蜓分布整個園區,之前都沒有合照到,這次來照一張唄!


↓↓是滴~又來小小俞最愛的開心牧場,一直看水牛啦,有沒有那麼好看?!


真的搞不懂到底為什麼 這麼愛看水牛耶,明明袋鼠也很少見、羊也很少見啊!



↓↓這次難得看到小袋鼠跑出來,之前來了三次都躲在箱子裡,這次蹦蹦跳跳的,


不過...小小俞還是對它沒興趣!!


↓↓後來居然開始下起雨,我們一行人只好在小樹學堂躲雨。


小樹學堂的課桌椅都有不同的植物,很特別喔!




今天的行程就在小小俞睡著卻被吵醒而不爽的哭鬧聲結束,


不過~回家睡不著又繼續看電視,後來俞爸下班回來我在煮晚餐,


我就叫俞爸去問小小俞:今天為什麼哭?!(因為回程他的車上一直歡,平常不會這樣)


結果俞爸說他回答:我沒有哭啊!


然後又跟俞爸玩打棒球玩的很開心....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