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掃之前的黑暗心情,趁著大好天氣來去散散心唄!


早上先帶小小俞到羅東吃85度c的草莓蛋糕,這小子最近常常不吃飯,


好幾次吃到我抓狂k人,想說今天放他個大假讓他吃點甜頭。


吃完還帶他去坐坐他最愛的噗噗,這個直升機他沒坐過,超愛!


不只東摸西摸、東看西看,還叫我要幫他拍照,真好笑!!



因為一大早天氣好,我洗了衣服、床罩、沙發床的布套都曬在太陽下後才出門,


其實已經有點晚了,所以也就沒再帶小小俞去餵魚,幸好他沒想起啦~~


 


下午自己挑戰冬山河自行車道<點我看自行車道介紹>。


現在是要準備播種嗎?看到好多田地都在整地,好久沒看到這種景象了耶!


↓↓這可是鄉下地方才看得到的景象呢!!再過不久就會看到一片金黃稻米囉~



一個人帶著小孩實在騎不遠,在第一個休息點就不想騎了,休息唄!


反正今天天氣好,很多人在釣魚,就讓小小俞在這裡玩一下囉~


↓↓看看小小俞多high~給我搞笑了起來!



冬山河自行車道沿途設有幾個這樣的休息點,可以休息也可以看看風景,


小小俞最喜歡來這裡看魚,不過常常都沒看到什麼魚啦!不是沒有,是看不到啦!




沿岸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天氣好的時候再加上藍色的天空超美的~~



冬山河自行車道有其中一個出口點靠近珍珠社區


俞媽好久沒去珍珠社區,所以就騎下來看看~~


↓↓這應該是珍珠社區搞的蔬菜認養區,大概是真實版開心農場吧!


還真的種得滿滿的菜喔!


但是不是同一個認養人我就不知,因為有人正在種菜我不好意思進去。



這認養人是姓花耶!該不會是花田村的人吧!!(哈~下一站幸福中毒太深..)



珍珠社區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社區,說實在,也沒什麼!


不過每年它們都會搞些活動來宣傳行銷珍珠社區,算是蠻有心的,


就這樣搞出名號,真的蠻厲害的,如果我們家也有個什麼名社區,那我們就發啦!



冬山河自行車道往傳藝中心方向是我們最常騎的,也挑戰騎過到傳藝中心,


不過99年元旦新落成的往武荖坑方向我們尚未挑戰全程,


前半段是自行車道我們已經騎過,整個規劃的不錯,


只可惜沿途沒有往傳藝中心方向的風景那麼美,


特色就是上方是架高鐵路,常會有火車經過啦!


而接續後半段的公路部份,因為是公路=馬路=如虎口,


我們又有載小小俞,覺得實在不太安全所以沒有挑戰,


也許等它有辦活動人比較多的時候再來挑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