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打算元旦帶小小俞回台北娘家,


剛好想到現在坐火車台北宜蘭週六日特惠只要100元,


所以就晚一天,週六990102再帶小小俞回去


(因為俞爸還要努力賺摳摳,所以俞媽我自立自強)


幸好早上沒有下雨,背了一大袋行李坐火車回台北去囉~~


經過福隆時天氣還不錯,小小俞看到海很開心一直說有海豚(中海洋世界的毒太深)


其實雖然是區間快車,就這樣沿路玩沿路看風景時間也挺快的呢!


回到娘家因為小妹在家,我整個超輕鬆,小小俞一直黏在小妹,就是我的爽日子的開始啊~


小妹一直跟小小俞玩,他心情超好,叫他比帥↓



↓叫他和最愛的怪手合照(這怪手原來比宜蘭家裡的還大,老爸真是買對了)



↓就是這個枕頭,是俞媽和小妹的枕頭耶,我家阿母居然還留著,


枕頭套沒丟,連裡面的棉花也是原本的呢~好懷念啊!


我跟小妹睡一模一樣的,而且我愛藍色不是沒道理,從小就睡藍色枕頭,不是粉紅色的唷~



↓小小俞和小妹在玩枕頭大戰,小小俞超high,後來乾脆連球都拿來k了啦~



↓還好是海灘球,看這球要正中小小俞的臉咧~


不過回去剛好天氣都不是很好,所以也只能待在家裡或去菜市場晃晃,


太久沒回去逛菜市場了,真好逛啊!!可是俞媽很乖,沒有亂買喔!


反正在娘家就是當少奶奶就對了,我家阿母煮飯也都不用我幫忙,速度又快,


只要顧好小小俞(小妹在家時連顧都省了)沒事上上facebook和看部落格就好,


回去台北3天整整過了3天的爽日子啊~~~



小小俞跟阿母和小妹的合照,小小俞high的咧,小妹下班回來累慘了,


還要陪小小俞玩,因為他都會緊迫盯人盯著小妹,一下要她玩球一下要玩釣魚,


所以說...我這次回去真是爽翻囉~~~總算不會一直黏著我啦!


 


<續接娘家爽日子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