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幸福偷偷的耶誕祝福卡片,我真的超感動的啦!!


從以前妳在部落格自製時我就覺得妳好厲害,現在看到卡片真的超佩服的,


因為我的手真的不巧(可以說手殘),所以只能用這篇感謝文章表達我的謝意和祝福,


祝福偷偷,耶誕節快樂~~還有,趕快復出部落格吧!!






這是我第2次收到格友的卡片,超感心的啦!!


幸福偷偷的親手手製卡片~~超漂亮~~~而且超用心的~~~


因為.....因為....它可是“藍色”的唷~~~


俞媽我最愛的就是藍色,偷偷真的有夠給它用心了吧!!!


 


不只俞媽我愛不擇手,看看我們家小小俞,一下又是拿起卡片要拍照,


一下又是比裡面的星星,也是超級喜歡的啦!!!哈~~



謝謝偷偷姨姨,其實我媽媽收到卡片超開心的,


因為她對格友交際實在太差了,沒想到還有人要送她卡片,


她高興的都要飛上天囉!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俞的媽 的頭像
    小小俞的媽

    yu's幸福閣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