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短短3天(你今天facebook了嗎)我家俞爸實在太厲害了,



訓練小小俞自己刷牙和坐著洗頭,小小俞每次要刷牙時都一副很愛現的樣子,


因為怕他滴的衣服都是,俞爸還會特別拿圍兜圍著喔,真是細心。


(↑PS.這是新家的2F浴室,粉紅色主調,俞媽挑的喔!)




 



↑坐著洗頭,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時洗頭俞爸把著他,他都會一直吵說他要掉下去,


可是明明從來沒掉下去過啊,所以乾脆連洗頭都用坐著洗囉~~厲害吧!


(ps.這是新家的1F浴室,因為夠乾淨我才敢讓它入鏡的喔~)


 


真是讓我不得不佩服俞爸耶~我都沒想到要訓練他呢!


 



981017宜蘭連續下了將近一個月的雨終於停了,外面全部都是各家各戶的衣服,


難得的好天氣趕緊把衣服都拿出來曬一曬,我連綿被都曬了咧~


好天氣當然就要帶小小俞來去火車站走一走去去”菇”(下雨悶到都要長菇囉~)



↑小小俞大概也是悶很久了,整個很開心,叫他跟我拍一下合照硬是要搶鏡頭,


我的臉都只剩一點點了啦~~



↑這張就一直現他的石頭,一直拿石頭往鏡頭,結果就是自己被擋到了吧!



天氣好當然也要去騎騎腳踏車,不過因為俞媽騎到屁股痛,中間還有一段小小俞自己下車用走的,


他是走的很高興,連我叫他上車都不要,整個走了好長一段路,


果然是悶壞囉,只要可以出門都很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