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表情一百分。狠勁十足。


連假因為俞爸努力的工作,所以我們也不能跑太遠去玩,


這次我很開心,因為俞爸真是太貼心了,雖然忙著工作加上睡不好很累,


但因為知道我回宜蘭就很想出門遊玩,所以還是盡量擠出時間陪我們。




↑週五白天俞爸去工作時,我帶小小俞到附近看怪手,這小子愈來愈賴皮,


每次一看就要看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肯走,不過看到他開心的笑容,我也只能捨時間陪他囉~


 


↓經過我更正後的YA法,每次都YA的把半邊臉的遮掉,


俞媽這次教他要把YA放旁邊一點,還算蠻成功的吧~~



↓週六俞爸一樣工作,不過應俞媽的要求,帶我們到羅東的麥當勞吃早餐,


小小俞第一次到麥當勞,點餐時一宜東張西望,一個人嗑了2個薯餅和一小個乳酪,


乳酪是用來夾鬆餅的,不過鬆餅興趣缺缺,倒是愛吃乳酪啦~


當然吃完也讓他玩一下遊樂設施,可惜小了點,而且地上不太乾淨,只在這個小範圍玩一下。



↓下午和公婆及小姑一起去仁山植物園散步,因為去的時候天色有點暗怕下雨,


所以也是在門口晃一下吃個東西就打道回府了,不過小小俞一路都自己走,很乖,


門口還有一個攤子在講蜂蜜的製程,還有一箱箱的蜜蜂,小小俞很好奇一直看,


這是路上一家山中傳奇的石雕,挺可愛的,小小俞停留拍了幾張照,可開心的呢!



↓週日早上天氣依然很好,帶小小俞到羅東運動公園餵魚和散步,


說是餵魚,小小俞嘴上卻一直掛唸著鴨鴨,一直叫鴨鴨來,


而且只愛有顏色的鴨子,白鵝不太愛,視若無睹,連飼料都不太想丟給白鵝,超好笑!


在大草坪上跑來跑去,笑聲不斷,早上人比較沒那麼多(但還是很多,遊覽車超多)


我們3個人在草坪上的笑聲連旁邊的人都轉過來看我們,太HIGH了啦!



就這樣,沒啥行程,不過只要帶小小俞出門我都好開心,


當然也因為俞爸的貼心,雖然沒有出遠門渡假,我還是覺得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