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太多煩雜的事,因為在部落格抒發情緒,讓我的好朋友擔心了,


我~~會堅強也會加油的~~~


實踐幫的麻吉們、蝦米、gobby、戴爸、蕃茄麻..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有那麼多關心我的朋友們,真的!好感動!!


 


也謝謝格友們的鼓勵,


也許我只是多愁善感,有人要煩惱的事比我還多,


虛擬的世界卻有真實的溫暖,謝謝你們~~


 


更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其實我很不願意讓你們擔心,很不好意思!


老爸,謝謝你的鼓勵,每次接到電話都讓我忍不住想哭,


永遠都是你們的孩子,永遠都有操不完的心,真的很對不起。。


小妹,msn上永遠都是你陪我譙人,上班時想發洩找你就對了,謝謝。。


 


老公,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確實來說壓力一定不比我小,


尤其我又一天到晚想當貴婦、少奶奶的,辛苦了!


但還是得加油,我還是想當貴婦,閒來沒事喝下午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