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應該全台灣都是狂下雨的天氣吧?!下雨天,沒地方跑,


俞媽我又太無聊不想待在家裡,所以自己帶著小小俞去坐火車啦~



車廂裡沒啥人,小小俞很好奇的東張西望,還一直盯著別人看,


幸好人家如果看他,他就露出燦爛的笑容,不然我真怕被人家問候“看三小”咧!


坐到宜蘭車站,剛好有停在旁邊的火車可以讓小小俞看,他一直指著說“修理”,


因為火車沒有動,我就說火車在修理不會動,他就一直唸修理。



第一次自己帶小小俞坐火車,果然出門都很配合,在車上有乖乖的,


下次天氣好再來挑戰遠一點,直接坐接駁車去逛百貨~哈!!


 


↓↓禮拜天總算是沒下雨,下午帶小小俞到國小運動運動,首先當然是撿石頭暖暖身囉~



↓↓再來是來個投球的運動,也許將來小小俞也可以變下一個王建民喔~



↓↓再來俞媽來個亂亂拍啦~~因為小小俞實在太high了~~~



我們好久沒拍合照,所以自拍了好多張合照,玩的好開心。


先來看看這張我覺得很有趣的合照:


三個人三種ya法,小小俞自己挑那個位子坐,故意不坐中間,自然吧!



↓這張就是正常版囉~~~



因為設定的不好,全都有點模糊又過亮,俞媽調了好久,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次拍的,


雖然很多都是不成功,但又覺得好好玩,光這樣自拍我們也玩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