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快樂~~新年第一章~~開張啦!!


元旦第一天真是有夠冷,所以都待在家裡,哪兒也沒去,整個很悶,浪費了一天。


第二天天氣總算好些,一大早當然還是很小小俞來個早餐約會,愈來愈會給我擺表情,口愛~



在草地上玩的開心的小小俞,突然說要尿尿,當下,好吧!就給它澆草吧!


小小俞第一次在戶外而且是站著尿尿,沒想到他也沒排斥,乖乖尿咧~



我選邊邊尿,尿完之後就快閃,溜到旁邊的魚池餵魚去啦!



下午蝦米來宜蘭找我們,去買了蜜餞然後到梅花湖,因為時間晚了,都黑濛濛的。


蝦米還是一樣瘦,忙碌到根本胖不起來,小俏妞很漂亮,本人笑起來更可愛,


小俏妞是一直黏著小舅舅,小小俞是一直黏著我,不過有強迫手牽手啦!


↓↓小俏妞、蝦米、俞媽、小小俞來張合照,男人們都負責拿相機。



↓↓兩個人來張合照唄~~第一次見面害羞啦!



↓↓來餐廳吃飯,當然又要來張合照,小小俞肚子餓了,都沒表情的。



小小俞出遊時表現的很好,只是同樣都不開口,玩了一個下午沒講幾個字,


結果人家一跟他說再見,他回到車上就開始唱歌,


哇咧...有沒有那麼緊張,人家也沒有對你怎樣啊?


蝦米~你們來的時間太晚了,下次有機會再好好欣賞宜蘭的美,


不過,應該是我們會先下去高雄找你們唷!計劃中喔!


美食之旅嘛~~等我們嘿!!



週六我們就帶著小小俞上台北,本來想去找老爸老媽,可惜一個沒休息,一個去摸牌,


所以週六行程就只好去四號公園和大賣場採買牛奶和尿布。


之前在公園有看到人家溜小兔子、小老鼠,這次居然看到有人溜烏龜,而且超大隻,


不太了是啥烏龜,只知道超大隻,這隻比較乖拍得到照片,另一隻跑超快,根本拍不到合照。


↓俞爸示範摸烏龜,小小俞後來也很大膽的給它摸下去啦~



↓大膽的小小俞已經開始想爬石山,俞媽只好陪他爬,來張好久沒拍的合照,


我也忘了我們在看啥,好像是泡泡吧?




禮拜天一早,來台北當然也是要來早餐約會,不過沒有戶外的,只好帶他去摩斯漢堡,


本來想去麥當勞,不過有點遠,俞媽怕抱小小俞走到那已經鐵手了。


↓看看小小俞,吃個早餐也是表情很多,對於客人很好奇,一直東張西望。



吃完早餐就帶他回我爸媽家,我家老媽空出一天,老爸下午也特別趕回家看孫子,


這次沒有像之前哭得很誇張,也有讓我家老媽抱抱,可是就是不開口叫阿公阿嬤,


只會一直笑,不過也算是有進步了,起碼沒有大哭大鬧的要離開。


↓↓看看這個可愛的笑容,這時已經玩開了,在家裡東奔西跑的。


最愛跟老媽玩丟球,丟到好high,笑到吱吱叫,不知在high啥?


還愛拉門簾玩躲貓貓,就在玩的太high的時候忘了要尿尿,結果尿下去,


本來一整天都表現的很好,尿尿有講,嗯嗯有講,沒想到玩太high破功,整個被我笑翻。



我家老爸因為下午才工作回來,所以小小俞又在害羞,


不過居然很有種的拿球k我老爸,吼~小小俞,你真不知阿公的鞋穿幾號咧。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有叫阿嬤,跟阿嬤說再見,阿嬤可開心的咧..


起碼有抱到、有玩到還有被叫阿嬤呢!


阿公、阿姨...嗯...再等等啦~~小小俞下次一定叫你們的啦!!


 


呼~一下把讓記碌的都大概記碌下來了,


還有一些影片檔要整理,不過小小俞來台北可是忙的很,


再慢慢整理囉~~


 


這個假期大家都還過得開心吧!俞媽會再一一拜訪你們,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