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是小小俞最愛發脾氣的2天,睡起來也發脾氣、不合意也發脾氣,


不知道在盧什麼,又愛亂打人,我是整個火都快上來了,真想抓起來打屁股,


俞爸也使出爸爸本色,兇了小小俞,不過這小子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真是的!


 


禮拜六加完班回去,剛好下午時間天氣比較涼了,就帶小小俞往羅東運動公園餵魚去,


我們可是有準備一整罐的魚飼料,整個超搶手,魚群、鴨群、鵝群再加上烏龜群多到不行,


↓↓這只是魚群,其他太熱鬧了,俞媽沒有拍到,因為忙著扶著開心的小小俞啦~



 


↓↓餵魚也要餵小小俞,沒想到他還蠻愛吃爆米花,還一邊把爆米花分享給魚兒



 


↓↓再來就是到大草坪散步囉~~上禮拜颱風剛過,還沒整理好,


草坪上很多樹葉和枯枝,小小俞隨手就抓了好幾支枯枝來比劃比劃~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撿到啥寶貝,不過絕對不是黃金的啦!!



說到枯枝,小小俞走在草坪上,突然停下來很驚慌的一直啊啊啊的,我還以為是卡在洞裡,


原來是褲子被地上的枯枝卡到,平時沒被枯枝卡過的他,超驚慌的~~不過我倒覺得蠻好笑的~~


現在帶他出門很有趣,他會自己去看到一些平常很少看到東西,


例如:風箏,公園有人在放風箏,平時沒看過風箏的他,就一直指著天上的風箏。


 


不愛講話的小小俞被我發現其實他講話還蠻標準的,只是他真的不愛開口,


老愛說一些外星語、哼外星歌,非必要就是不給我講“中文”


這2天有聽到他講電燈、亮亮、公、嬤、爸爸,就是不叫媽媽,哇咧~~


 


↓↓這是俞爸家旁邊的冬山火車站,是空中鐵軌喔~而且弄得很漂亮,


不過小站,停靠的火車不多,我倒是知道有些人會專程來拍照,


因為設計的蠻漂亮的,上面還有像雨傘一樣的造型,蠻特別的喔~~


 


小小俞這樣像不像觀光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