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門散步就笑的很開心!!


小小俞即將1歲3個月,想想....時間可真是飛快啊!


現在的他愈來愈聽得懂人話,不過當然也就愈來愈不受大人控制,


這禮拜買了小便盆回宜蘭,天氣熱的話就可以開始訓練大便囉~


 



本週天候不佳,所以沒能出去玩,只到國小散散步和丟球,


小小俞遇到其他小朋友都會定住,一直盯著人家看,好像想去玩又怕怕,


如果遇到大人想來抱他就會緊抓著我們的腳或手,或者要抱抱,


就是不給其他人碰,這樣也好,不用擔心隨便“對狼照”啦~


 


回去宜蘭之後,一到想睡的時候他就會拉著人家到床上躺,然後亂一亂就睡了,


除了這禮拜稍微歡了一點外,倒還蠻配合的,真的到睡覺時間都很快入睡。


有時玩累了,也會爬到床上休息一下,然後再下床繼續玩。


吃飯時很愛趴趴走,老是要吃個半小時到到一小時才能吃完,


我也不知道我公婆都弄啥給他吃,我覺得他跟我一樣愛吃蕃薯清粥,


還有啊~他也跟俞媽一樣愛吃巧克力,但總怕他蛀牙還是要控制一下。



↑這張照片是他在跟我要球玩,眼神超哀怨的~


小小俞現在仍然是惜字如金,這禮拜才聽到他講“花”、“不啊”(胡瓜)...


我們一天到晚在期待他叫爸爸媽媽,有時叫了又搞不清楚是要吃飯還是叫爸爸媽媽~~


 


日子一天天的過,小小俞一點一點的長大,


我們在台北努力的賺錢,也不知道哪天才能接他一起住,


加油吧!!總之,還是得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能一起住啊!!努力打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