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 親節當天太陽公公很賞臉,一大早就露臉囉~


不過可憐的俞爸還要努力打拚,我家老爸也是正忙一大早就出門上班,


所以我就跟我家阿母帶著小小俞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簡單過過母親節。


我家阿母說反正每年都在過,過到也沒啥感覺了,就當帶小小俞去玩吧!


 


小小俞現在對電動噗噗好像沒有那麼有興趣,到百貨公司一直東張西望,


對人也很好奇,對地板也很好奇,對任何東西都非常好奇,有夠好笑~


阿母說....真是“俗”啊~~



他心情大概特好吧!!居然一直對著別人笑,而且還是站到人家面前笑,


好像很怕人家沒看到他在微笑一樣,不過他不會讓別人抱所以我不擔心。


還喜歡跟著小朋友走,完全不理我和我家阿母,我們兩個還要小心的跟著,


這傢伙就是吃定我們一定會跟著他,一轉過頭來還笑嘻嘻的咧~


《《 走累了~喝口水~


 


《《 其實這時候已經沒電了,在硬撐。


中午時間小小俞都會午睡,所以就回去午休一下,正好睡醒時俞爸也趕過來了,


我們再小待一下就回家囉,因為我家阿母可是後面還有攤,行程滿滿呢!


不過~開心就好啦!!過日子比過節重要啊!!


每天都要平安幸福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