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媽找了半天實在找不太到搞笑的照片,這張算搞笑的表情吧 ~~


想參加的人記得到小玉馬麻那兒報名喔!!


 


<以下內容引用自小玉馬麻>


 


請提供您家寶貝最"好笑"的表情照片



希望是最自然的



不要有其他輔助品裝飾品


而且只能以表情搞笑來報名參選唷


並希望只有參賽的小寶貝個人


你要報名的話


請先在我此篇文章中回應報名給偶知道


然後再隨意你們引用回去唷


我是以回應中報名為準的唷


不方便請見諒ㄋㄟ


不知道我走出去會不會被你們這些爸爸媽媽蓋布袋


唉唷喂呀...怕怕ㄋㄟ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08年4月15日止


報名方式:回應此文章並附上一張相片網址寶貝姓名


對囉.等 15 號報名日期結束後


才會一起再把全部大家報名的小搗蛋的照片全 PO 上我的文章


到時候大家可要努力為你家小搗蛋拉票


當然你也可以請別的有部落格朋友的網友


幫你在我的文章中投票


但現在不是投票的時候啦


等4月15日報名日期結束後


我會再把大家寶貝照片 PO 上我的部落格


那時大家再來回應踴躍投票


你也可以引用我這篇活動文章回你部落格


為你家的小寶貝加分


但投票結果以小玉馬麻這邊的回應投票票數為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