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誰啊?!沒錯!!就是本人-小小俞是也!!!!


我跟爸爸媽媽來台北玩囉~~~第一次看到電腦還真神奇,


沒有上色情網站啦~~我都看很健康的花花草草咧~~~


俞媽os:這台NB是壞的,俞媽打開讓他玩,然後右手玩另一台NB上網。。


 



 


這禮拜小小俞又更進步囉~已經又更會走了,不過我都跟他說小孩就是要讓大人牽牽手才安全喔~~


他都會讓我牽一隻手,然後另一手到處探險,而我就扶著他的背以防跌倒。


 


這是剛睡起來,睡飽飽超有精神的呢~~~


 


會走之後不太愛坐螃蟹車,總是要人家扶著走,看起來應該會是好動的小孩,


這禮拜感冒好多了,精神更好,睡飽後就愛到處走又愛到處摸,東西都收到沒地方收了。


 


最愛的就是他可愛的笑容。。


 


小小俞這禮拜到台北有得忙囉~~~不過很開心,下班就可以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