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下週三農曆就滿週歲囉~~娘家爸媽提早送度晬的禮物給小小俞唷~


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ㄐㄧㄤ!!就是這台小車車。。


是俞媽指定的小禮物啦!!!因為我喜歡實用的禮物,這個最實用了!!


其實我媽原本是要買藍色,不過藍色髒髒的,所以換黃色的,


反正她就記得不要是我討厭的綠色、紫色都OK啦!!


 


看我們家小小俞笑得多開心啊~~~~上面還有音樂和喇叭聲呢~~~



 


 


除了小禮物還有一包小小紅包》》》真是大豐收。。。



 


 


今天是俞爸載媽媽去宜蘭,因為我家老爸沒得放假,很無奈~~


沒關係啦~~看看小小俞,拿到禮物多開心啊~



 


小小俞:謝謝阿公阿嬤,當然還有小姨姨囉!


 


這些照片都是俞爸拍回來給我的,因為俞媽要上班沒跟到啦~


 


 


順便介紹小小俞的這顆小呆瓜頭,年前剛剪,整個就是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