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小芸分享她被詐騙集團打擾的事件,


突然想到最近我們也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話說那天第一通電話是俞媽自己接,


不過她打第一通時我實在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只知道是她自稱是s26公司的,實在太不清楚,所以就掛斷了。


 


第2通我就叫俞爸接,她剛開始還問一堆拉里拉雜的,


假裝是問卷調查之類的,後來重點來了:


詐:您轉帳來的金額好像有點問題,會變成每個月自動從郵局扣5000多塊喔!


俞爸:你說的是那一個郵局帳號?


(俞媽和俞爸心中OS:見鬼了,奶粉明明都是貨到付現,那來的郵局轉帳啊!)


詐:喔~就是有多付,每個月都會自動從你的郵局帳號扣款,沒關係嗎?


俞爸:沒關係啦~反正郵局才只有1000用來付電話而已,


不然如果你們有扣到錢的話,就每個月幫我送一箱到家裡也可以啊~


(俞媽心中OS:哇~老公!!讚耶~~這種鳥想法都被你想出來!!)


詐:....(無言ing)


 


嘟...嘟...嘟....電話斷了!!!!


 



 


詐騙集團的真的很會唬爛又不理我們問什麼,


反正就自己說自己的,想看看會不會上勾吧!!嗟~


 


不過..搞不好真的每個月都有一箱s26送到我家喔!!


到時我一定免費大放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