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連假回去4天再加上上週六要補班,所以上禮拜我們就沒回宜蘭陪小小俞了,


兩個人偷閒的跑的到淡水去逛逛,吃吃喝喝閒晃一下。


結果居然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俞媽的相機壞掉了啦!!。。


夠晴天霹靂了吧!難得出門又是超好的天氣耶...結果半張照片也沒拍到,真差點沒昏倒~


 


實在很久沒到淡水了,好多新奇好吃的東西喔!!兩個人花少少的錢吃的好飽耶~


霜淇淋現在有新口味,記得以前只有香草和巧克力,現在居然有芒果、草莓、抹茶,


而且顏色都很漂亮,也挺不錯吃的唷~~我看幾乎人手一支呢!!


還有烤魷魚,我們很少吃烤魷魚,因為總覺得好貴,心血來潮的買一支,


哇咧~烤好久,等到我家老公都快冒火說不要了咧!(沒辦法,錢付了,認命點~)


本來很想吃烤洋芋片,結果一問一支要40元,我就直接拉著老公閃人,


實在買不下去啊~怎麼那麼貴啊?!是俞媽太小氣了嗎?!


 


一路上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寶寶跟著爸爸媽媽出來玩,真想我的小小俞耶~


這禮拜如果天氣好的話,再帶他到處去走走,他也很久沒出門蹓躂了呢!


 


不過很久沒和老公兩個人出去玩,真是謝謝老公,懶得出門的他願意帶我去淡水,超開心的喔~~



 


俞爸今天回宜蘭陪小小俞囉~~但是俞媽要上班不能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