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天氣依然很不好,宜蘭也是一樣下著雨,不過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小小俞現在很喜歡跟大人們玩囉,回去抱著他時他是笑的超開心的,很有成就感耶!


他現在發現鏡頭時就會給我耍酷,一直盯著鏡頭研究,但是相機一拿開,他就呵呵大笑~


現在愈來愈愛笑,我也就捨不得拿相機拍他,因為跟他玩都沒時間了,哪有空拿相機啊?!


 


                                  這是之前幫他買的短袖衣服,


第1套是米奇的襯衫,裡面我幫他加一件棉背心,第2套就比較一般般,但質料很舒服,


感覺配吊帶褲的話好像第2套比較好搭,米奇的有點卡到下巴啦~


不過因為宜蘭還是涼涼的,一下樓去我公婆就把他換回長袖的了~~


 



 


↓↓小小俞就有很多表情,也不知道在好奇什麼?!



 


他這禮拜特別高興,禮拜六白天都不太睡,感覺知道我們回去陪他,他很開心~


一直想要玩都捨不得睡覺耶~ㄍㄧㄥ到晚上才睡,禮拜天就太累了,跟他爸爸一起睡到10點才起床,


我老公才剛眼睛睜開醒了,小小俞馬上也跟著起床了,真是父子同心啊!!


 


小小俞在幹嘛?

在嗯臭臭啦~~每次嗯臭臭都很容易發現,辯識度超高,臭臭通常不會在尿布裡待太久的,


只要是白天,都很好掌握的,每次打開尿布都還是熱騰騰的呢!!!


 


下禮拜端午節打算帶著小小俞出遊囉~好期待喔!!希望天空做美,出個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