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10點30分,突然覺得肚子痛想大便...結果這一拉居然拉到11點才出廁所...


嚇得我同事他們都以為我怎麼了,怎麼會去廁所那麼久,很怕我是要生了,


我就說沒有啦~~啊就肚子痛想拉便便,沒有血啦...應該不是想生了..


才坐回位子沒多又去拉了2次,而且還都是很結實的便便,不知道怎麼搞的??!!


中午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拉肚子,他也是很怕我是不是要生了,還問小小俞還好吧??


我說他很好啊!!可能是拉完肚子空間變大,他在裡面可是開party耶~~老公才放心...


幸好午睡起來就都ok,沒再痛了...可能是太多天沒拉了吧!!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