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週末假期天氣真好耶~~看到太陽公公露臉,超溫暖的啦!!!


老公沒有帶我到處去玩,因為想不出要去那裡走走,所以最後還是到四號公園散步。。


先回娘家看看爸媽,因為好久沒看到我老爸了...他應該也蠻想我的吧~~~然後才到四號公園散步,


假日的公園果然人超多,遛狗的一堆、看熱鬧的也一堆,有好多拉拉、黃金、雪納瑞、哈士奇..等,


狗兒是玩的不亦樂乎~~而且我發現小狗都會欺負大狗,雪納瑞、吉娃娃都會對著拉拉或哈士奇狂吠,


我只能說”很有種”...拉拉或哈士奇一隻腳就可以把他們給踩扁了...


但是大狗都很愛跟小狗玩啦...被吠到跳起來也覺得很好玩,硬是要跟小狗狗追著跑,真的很有趣~~~


 


晚上我們到大賣場逛逛,當然這也算運動之一嘛...順便買買東西,一舉兩得耶!!!


我們逛到童裝區,一眼就看到一件超可愛的龍袍...↓



一眼就看中要買給我們家小小俞...因為他SIZE很小,我想應該只有剛出生幾個月可以穿吧~~


而且重點是不貴喔~~如果早點生..也許今年過年有人來看他時,他就可以穿著這件龍袍囉~~


幸好這次去主要是去散步..所以並沒有買很多東西,不然鈔票又飛了~~


今天2/5~~小小俞還沒有想出來的感覺....嗯...還在肚子裡玩的很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