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產檢時間了,沒錯!!這次要照超音波看看我們家兒子的重量和胎位,


一照可不得了啦~~~小小俞35週又2天就己經重達3250公克了,己經是人家出生的重量了耶~~


醫師看到也嚇一跳,他說28週時才1300,本來預估應該是生的時候大約3000而己,怎麼.....


他叫我要努力走路、爬樓梯,看可不可以再過2.3週就自然陣痛然後自然生產,


不然他怕到預產期才生會重達4000.............4000..........轟.........


我還問醫師說那我是不是要開始請假待產,醫師就很疑問的眼神說”請假待產?”


我說因為我還在工作,那是不是要開始請假了,他就說:千萬不要,要工作才會動,


嗯~~想想也對!!那我就還是努力工作賺錢囉~~~


照了超音波之後老公也嚇了一大跳,我說他真的遺傳爸爸的”漢草”,又高又壯吧!!


現在就只能努力走路、爬樓梯,希望足月後就可以順利自然產,剛剛好就好囉~~


至於體重這次就有維持1公斤,所以倒沒有再被警告了..(也可能是醫師根本只看到嬰兒重量吧~~)


下次就是1週一次的產檢,每個禮拜都要去報到囉~~接下來的功課就是努力運動、運動。。


也好啦!!爸爸和媽媽也想趕快迎接我們家幸福的小寶貝,早1.2週是OK的啦~~


 


35-37週要自費做乙型鍊球菌,本來以為又要傳統那種內診法(就是用冷冰冰的器具撐開→採樣)


昨天我也自費做了這項檢查,幸好,沒用那麼恐怖啦~~


醫師只是用手輕輕撥開然後用棉棒採樣而己,動作之快速的,其實沒那麼恐怖嘛!!


還沒有做的媽咪不用害怕了啦~我覺得這個算很小CASE的,起碼不是冷冰冰的器具,


該做的檢查還是不能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