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33週囉~時間真快,愈來愈期待2月底和小小俞見面的日子


希望他是健康可愛的豬寶貝,那媽咪懷孕十個月的辛苦就都值得了。。。


 


之前有很多朋友問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和小小俞 嗯~~基本上呢!衣服禮盒是千萬不要啦!


因為衣服實在很快就穿不下,雖然大家送的很爽,但小小俞可能根本穿不到幾次就長大塞不下了,


其他該買的其實我們也都採購的差不多了,像嬰兒床也給它花下去,買全新的喲~~


至於娃娃推車和安全坐椅..有人要送嗎? 因為我老公比較注重這2樣的所以還在挑選中,


他說推車要安全、舒服又好收,安全當然是必要,舒服是為了讓小小俞坐的開心,


而好收呢~有時一手抱著小小俞只剩一手可以收推車,很難收的話他可能會把車拆了


所以到現在還在選,還沒有找到中意的,反正推車還不急,之後再買也OK。。。


安全坐椅嘛~畢竟那也是要大一點才會坐,嬰兒時總不能讓他坐吧~~所以,先擱著吧~~


 


所以呢~~如果真的想要送禮物的話當然是愈實用愈好~~~


先說好,沒送也沒關係啦~~不要有壓力,只要分享我的喜悅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老天已經送了我最大的、最好的禮物:老公和小小俞。。


因為我也曾經為了要送什麼彌月禮給人家而傷腦筋,所以大家不要有壓力,說真的:開心就好!


第一首選尿布:請選擇幫寶適或妙而舒這2種品牌,size儘量是M以上的,畢竟小小俞會長很快,


買太小根本跟衣服一樣,到時候又塞不進去了~~總不能讓老媽拿來當棉棉吧?!


而這2個品牌又是最不會讓小小俞得尿布疹的,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囉~~


第二選擇現金:唉喲~不要說我實際,現金最好用嘛~~千萬不要打什麼金牌、銀牌,拜託~


那些金牌、銀牌等小小俞長大出國比賽時贏回來就好!!而且現在金價又貴,不划算啦!


 


如果還有要送什麼,沒關係!我這個魔羯座媽咪很實際的,可以直接問我是否需要,


不過老話一句,真的...沒送也沒關係,重點是分享我的喜悅,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