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多了一個家族成員陪我度過生日,就是我的小小俞~


對我來說今年真的是特別的一年,肚子裡的小生命在今年報到,明年就準備迎接豬寶寶囉~


雖然他還在我肚肚裡,但是每天都精力充沛的這踢踢那動動的,


讓我這個當媽的都不用擔心他不愛運動~應該會跟我一樣是個愛運動的乖小孩吧~~


真得覺得今年的生日多了一份幸福甜蜜的感覺。。


本來想要跟老公一起慶祝一下今年的生日(12-23週六耶!!)但是要回宜蘭看公婆..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帶我去走走呢?!!希望可以去那裡晃晃、照照相~最愛拍大肚照了


尤其是肚子愈來愈明顯的大,就更愛拍我的大肚子~~~


 


 



 


再來就是聖誕節了~~時間還真快啊~~~


雖然今年聖誕節沒有剛好假日,但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提早慶祝吧!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