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母子倆準備自立自強去蘇澳港看軍艦和表演,但他居然說看膩了orz...於是我們去吃了〝好玩〞的迴轉壽司和羅東有名的雪花冰,然後很開心的買了一堆小魚回家玩,然後.....他跟這群小魚玩了快2小時還不膩~~

fb-0329-01

天氣真好!有個屎小孩一早耍鬼臉,原因是他怎樣都不給拍,但我就要拍(︶^︶)

fb-0401-01

小小俞他們可真幸運,活動結束回到學校才下雨~雖然孩子們只是在草地上跑跑跳跳,但和同學們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只是狗仔媽媽我今天真害羞,因為一直有同學跟我說我家小小俞好帥、想跟小小俞結婚、還問知道小小俞喜歡哪個女生嗎?我笑笑的回答她們,妳們真的連續劇看太多啦!

fb-0408-01

fb-0408-02

庄腳囝仔的玩樂生活,除了大自然還是大自然~
在水溝裡抓到大螯蝦,好HIGH啊!
沒有MONDAY BLUE,是MONDAY HAPPY´˘`
 — 在微笑魚民宿ღyilan 

fb-0428  

某天小小俞看到好幾輛遊覽車載著許多老人家出遊,
我隨口回應他說:當然!不然是要載去賣嗎?
他居然回我:怎麼可能!!!
..
..
他們的肉又不鮮美!!!  

(兒子啊!難不成你覺得你的肉比較〝鮮美〞嗎)

fb-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