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五)


天氣這麼熱,最棒的當然就是玩水,平常在家門前用盆子裝水也是玩得很開心,


不過能到溪邊玩水又是更讚的啦!而離我們最近的莫過於武荖坑,宜蘭在地人只要停車費,


GO....


武荖坑的水真的超清澈的啦!建議不想人擠人又想享受清涼的人可以來這裡喔!



插曲:


小小俞一下水拖鞋就不小心掉了,隨著水流漂走,我衝去拿的時候居然腳踝撞到石頭,


結果小傷口就算了,居然還給我腫起來,腫了兩天,今天總算好些。


↓我們下午蠻晚的才來,雖然熱但沒出太陽,泡在水裡還是涼涼的,所以帶了水槍也不敢玩太兇。



↓天兵的我記得自己穿防曬的薄外套,卻忘了幫小小俞帶外套,所以只好先讓他穿我的。


這兒的水不但清涼而且有蠻淺的地方可以讓小朋友玩,當然也有深一點的可以讓大人玩呢!



↓這兒的魚很喜歡來吃腳皮唷~~~(千萬別想抓它們,溜得可快的咧!)



↓水槍噴高高。



↓玩了水之後又到一旁的大草坪跑一跑



↓綠博結束有些裝飾品還沒有拆掉,這是樹枝的大椅子。


暑假有露營季,會有很多人來這兒露營唷!



↓新兵日記、特戰英雄.....中毒還是很深啊!!



◎◎◎◎◎◎◎◎◎◎◎◎◎◎◎◎◎◎


2011.06.11(六)


依然是熱翻的一天啊!


俞爸眼睛超亮,居然看到這隻天牛/牛角歪從家門前飛過停在電線杆上,


立馬追過去抓來給小小俞看,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叮嚀:小朋友,這些甲蟲愈來愈少,看完最好把牠們放回大自然中喔!)



後來我們就乾脆跑去冬山河自行車道看甲蟲,本來想找找獨角仙,不過沒看到。


↓金龜子,自行車道兩旁的樹上很多。



↓一旁的立牌。



↓脫殼。



↓金龜子在小小俞的衣服上。



↓樹蜥蜴,這真的很常出玩,上面那隻是停在家門前的腳踏車上,下面那隻是在自行車道看到


(相關文章:就近玩



這天大太陽,陪著小小俞打起水仗,小朋友很好欺負,被噴到全身都濕,


小小俞準備攻擊我↓↓


自不量力的小伙子↓↓攻擊別人結果自己被噴得更慘,哈~



夏天玩水真的最好的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