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炎熱的天氣最消暑的方法當然就是玩水去,這天小小俞儘責的當伴遊,


陪著老公家台北的親戚們到清水地熱玩。


把準備的食材丟進去煮,等待的時間當然就是到旁邊的溪水玩囉~~



↓小小俞和姐姐互潑水,人家姐姐很讓著他都潑旁邊,他可是很不客氣的直接潑的!



↓和姐姐玩石頭和堆沙,姐姐都會帶領小小俞,小小俞也乖乖的跟姐姐玩。



↓泡了一早上溪水的清涼西瓜,真是美味啊~



↓一邊吃西瓜還要一邊幫妹妹撿玩具,小小俞雖然害羞,但很願意幫忙的!



2011.06.05天氣依然爆熱,俞爸突然想到要帶小小俞來去看龍舟比賽,離家最近的冬山河區。



↓熱翻了,找了樹蔭的地方坐下來,小小俞對划龍舟沒啥興趣,一直望著在旁邊發傳單的阿兵哥。



↓對龍舟沒興趣,但是只要出門都很開心的他,在樹下也可以自得其樂。



↓耍寶一下



因為中午在小7時看到有別的小朋友玩的滿腳都是沙,


我和俞爸就猜他們一定是去海邊,然後來這裡洗腳,結果被耳尖的小小俞聽到,


他就一直吵著要去海邊玩沙,所以下午睡飽又跑到海邊去。


↓雖然是下午四點,可是太陽還是很大,找個樹蔭的地方玩沙。



↓沒啥人的利澤海邊。



↓小小俞整個聊下去的坐在沙上玩,小朋友怎麼都不覺得黏乎乎的受不了啊?!



↓俞爸挖了個很深的洞本來要叫小小俞把腳埋進去,他不敢,所以就埋我的腳,


這時已經是要把我的腳挖出來的時候,他一直很怕我的腳出不來,哈~



↓去海邊的路上居然看到整群的牛被放牧吃草,很多隻咧!後來回程又來看他們順便拍下來,


是說也不敢離太近,很怕牠們會衝下來,畢竟...牛嘛!!



2011.06.06端午節當天家裡要拜拜,可是天氣又爆熱,就把外面的盆子加水放球給小小俞玩,


小小俞還自己要求說要拍照,是被拍上癮了喔!



↓中午當然是要立蛋囉~~我印象中我是沒有立過蛋,初體驗 成功!


我先立了兩顆,後來俞爸一下就立了三顆蛋,所以總共五顆。


其實差一點只剩4顆,我一直立不成功的第3顆蛋居然還打到自己立好的蛋,幸好我又立成功。



↓不過這五顆立蛋被小小俞一瞬間打了一個strike,全倒後ending....


這就是那一瞬間的前一秒鐘,下一秒立蛋就像骨牌一樣一顆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