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已經滿2歲3個月多囉~~~現在愈來愈會表達,能表達出完整的意思,


雖然還是用很斷斷續續的字疊成的句子,不過我覺得很棒了,


至少更能了解他的意思,不用常在猜他到底怎麼了或要做什麼。



因為即將開始裝潢房子,所以一些事前的規劃已經開始進行中,


這禮拜就沒帶小小俞到處趴趴走,不過他倒是蠻喜歡新家,


第一次進去就全身玩到黑摸摸的,因為到處是灰塵他還是到處玩到處摸,


初步的構想已經差不多,幸好俞爸和我都還挺有共識的,所以討論起來超快速,


我沒有把自己的家想像的多夢幻或豪華,但就是走簡單溫馨的路線,


(當然有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沒那麼多錢啦~~~)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畢竟是自己的房子。。一個我期盼很久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