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俞媽完成了一件大事!!!



沒想到我居然做到了~~~而且一次3隻~~~


我~~~我殺了3隻小強!!!


先在浴室裡發現1隻小強,家裡沒人,我不自己拿殺蟲劑能怎麼辦,


只敢站在浴室門口,等待它靠近時再全力噴,總算,小強翻肚,俞媽勝利!


吃完晚餐準備進浴室洗澡,靠!小強2枚,有一隻還在天花板上,


是怎樣啊?!知道家裡沒人特別來嚇老娘我的啊~~~


我不殺小強就別想洗澡了,好吧!再次拿殺蟲劑站在浴室門口等待機會,


這次還2隻,我得特別注意噴第一隻時第2隻不會衝下來,


沒錯,就那麼衰!還遇到都是會飛的小強,真是夠了!


大概是雨下太大,小強都往上跑,但也別全跑來我家嘛!


要不是下大雨我真的會衝去買樂透,我看真的會中大獎才對,


總之,最後總算小強全掛,俞媽嚇的半死贏得勝利!!


這期間我還去打電話給俞爸,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俞爸也只能叫我噴吧~


以前有俞爸在,我根本都不會怕小強,俞爸回宜蘭,我小姑也不在,整個無助啊!


小強...小強...別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