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老公公司盤點,回去都已經是禮拜六晚上了,看到小小俞感冒好了超開心的啦!!!


現在雖然偶而咳嗽,但不像上禮拜那麼嚴重,而且體溫也都很正常,生龍活虎囉~~


不過做媽的我感冒還沒好,所以都要戴著口罩才能抱他,他有點認不出我...都不太對著我笑...


反而是小小俞的爸跟他玩的不亦樂乎,抱在手上小小俞就笑的好開心呢!!!


(差個口罩差那麼多喔...人家我也是很努力擠眉弄眼的咧!!)


 


小小俞還是一樣很愛吃雞腿,每次醒著無聊時就開始啃雞腿~~



拿玩具給他握,不過他還是全都想塞進嘴裡~~~



 


左邊是母子裝,右邊是為小小俞買的運動服....嘿嘿....端午節準備帶他出門囉~~


我真的買到母子裝了喔...不過..只有母子裝..因為沒有男生的size啦~~下次穿起來時再拍照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