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俞!!我又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不好意思!這次因為我感冒了啦,迷死人的笑容下禮拜再補給大家囉~


聽說我家那個媽咪一聽到我發燒就快飆淚啦~唉啊!!真受不了她~~


也不想想我是頭好壯壯的小小俞耶~~一定會快快好起來的啦~我才不想讓她擔心咧~


雖然爸爸媽媽回來陪我時,我正在不舒服中,實在擠不出很多笑容歡迎他們,


但是我知道,只要我趕快好起來,就是他們最大、最安慰的事了啦~~


謝謝許多格友和格友媽咪們的關心喔~~我相信下禮拜媽咪回來時我又可以展現我那迷死人的笑容,


到時媽咪一定又會拍一堆照片給大家看的唷~~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