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6終於...盼了許久的福隆沙雕藝術我來了....


俞媽我這個俗到爆的土包子歐巴桑,第一次看沙雕耶!


之前只有在日本電視節目電視冠軍看過,覺得超讚的啦~


我的相機和技術都拍不出沙雕的美,有興趣的還是到官網看看。


 


小小俞第一次踏上福隆的細沙,一路上一直摸沙,還一直問可以玩沙了嗎?



↑↑這張本來是叫他跟沙雕合照一張,不過他還是自顧自的玩起沙子,


丟向我剛好被我捕捉到(丟沙是不對的喔!當時旁邊沒人他才敢丟)



↑↑我再丟(旁邊還是沒人,我們都有糾正他,所以有人的時候他不會亂丟)



↑↑後方的沙雕是烏龜和螃蟹,小小俞當然要來合照一張。



↑↑宜蘭的金車企業應該也是有贊助吧,沙雕超大一座的,連綿一大段耶!



↑↑這也是金車那座沙雕的其中一部份,是蜘蛛人爬台北101,有梗~我覺得挺好笑的!


↓↓有顏色的沙雕,好像是遊客自己創作的作品,夾腳涼鞋踩到oo(不知道是啥)!


沙雕區其實還沒有兒童玩沙區熱鬧呢~到處都看到小朋友在玩沙,


可惜就是冷了點,風大了點,冷到我一直發抖!!


玩 樂 時 間 ↓↓


小小俞從穿鞋蹲著→脫鞋蹲著→乾脆坐下去了啦!(當時風真是大,還好有幫小小俞帶外套)



↓↓小小俞玩了一個小時到底有沒有做出個沙作品啊?


答案是》》nothing....nothing....



別說自己沒作品,連俞爸想做個城堡之類的也被他破壞,真是...


↓↓唯一作品大概是俞爸幫小小俞把腳埋起來吧~~



↓↓到福隆一遊照,風太大,俞媽我整個像瘋婆子。


(俞爸說我怎麼那麼愛拍啊?!拜託~我沒把剛吃的福隆便當也拍進去就算有克制了)



短短的兩小時,可惜天氣不太好,風好大,還好我們閃的快,在福隆車站等火車時外面已經飄雨,


本來想要再跟小小俞合照,我站在柱子旁等他,結果他居然把我當背景,一直往俞爸的相機前進,


結果就是這樣↓↓“大頭”照。



題外話:當時在等火車時又聞到便當的味道,肚子又餓了起來,真後悔沒打包回家!


不要問我福隆便當到底好不好吃,嗯!就便當咩!


用吸管做的蝦子和貓咪,是去程時一個婦人送給小小俞的,做得很棒呢!就感心ㄟ啦~



早上十點半的火車,回到家大概三點半,小小俞玩得開心也累壞了,


晚上居然看電腦看到一半自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哈~就給他抱上床睡覺囉!


 


福隆沙雕藝術季到6/27,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玩喔!


(火車還是挺方便的,雖然要等班次,不然假日去,停車位還真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