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下著綿綿細雨,沒地方跑,昨天心血來潮抓著小小俞來拍照,


小小俞一邊玩玩具,一邊被我叫我叫去拍照,整個很抓狂,一直問我好了沒,


沒辦法!天氣不好只能窩在家裡想些有的沒的來玩玩,你就配合一下阿目咩!


整面白牆真是超適合拍照的啦~


↓↓小小俞還要趁我在弄相機時趕緊玩飛盤,正好被我捕捉到一瞬間。


在室內拍光線總是沒有外面的自然光好,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雨停了,


吃完早餐後又帶著小小俞來去冬山國小拍拍照,果然自然光好看多了呢!


小小俞是一邊在餵魚一邊陪我拍照,還吵著說魚都跑掉了,拍一下就要去看魚,


走來走去的趕場,真是超忙的啦~~~


我很喜歡這張↓↓,小小俞也有看鏡頭呢!!歐巴桑俞媽都覺得我自己老了,


總覺得眼睛有透露出老的狀態,真慘~~~大家就別細看了!


還是看我家小小俞許多可愛又耍寶搞笑的表情唄!


雖然說是配合我,不過他的表情也是挺到位的呢!!


早上好天氣,結果才一下下而己,又開始下雨了,下個不停啊!!!


我的福隆沙雕到底何時才能看得到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