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六)天氣雨,這天小小俞的幼稚園舉辦美當語你happy song,美其名是成果展啦!


話說每次的活動鄉長是一定要到的,一定要致辭一下,鄉長跟小朋友都很麻吉咧~


 


↓已經換好服裝坐在看台區的小小俞,這天他很開心喔!



↓鄉長致辭時,大家都很認真的答“又”。



活動在順安國小的禮堂舉行,小朋友坐在看台區,家長是在下面,


本來我也應該坐在家長區等待,不過小小俞的老師請我幫忙一起顧小孩,


畢竟是要上下樓梯,而禮堂是for國小生用的,安全設施比較沒有像幼稚園那麼周全,


所以我也因此可以全程待在他們旁邊,拍下許多照片,真開心!


(可憐的俞爸自己坐在家長區,等好久才輪到小小俞啦~)


↓等待時間漫長,小小俞和同學玩,旁邊那位就是最近跟他很要好的同學。



↓老師正在幫他們拍團體照,果然老師說的話都會聽,每個都ya



↓老師再拍小團體



↓小團體照大家都搶得比較兇喔~哈!



↓格友佑佑的班級已經表演完,可愛的他一定搞不清楚這個怪阿姨幹嘛拍他,


希望沒嚇到你,你真是太可愛了!!而且好乖唷~~




↓再轉回來小小俞,他居然又跟別的小朋友玩開了。



↓等待.....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要到舞台旁stand by,兩兩手牽手。



↓拍照時還給我搞怪,反而是前面的小女生很搶鏡喔!



↓準備上台囉~~



↓護送他們上台後,立馬衝到台前拍,本來還很擔心小小俞會不會不跳,幸好,他很enjoy。



photo04影片請連結》happy song-影片篇


↓最後的團體舞,小小俞和最好的朋友抱抱,抱什麼意思的我也看不懂。



跳完團體舞後活動就結束了,小小俞其實還想在校園玩玩,可惜下雨,


答應他等天氣好些再叫爸爸載我們來玩,這裡的遊樂區看起來更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