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剛好休假,所以就載著我家老媽子到宜蘭去看孫子囉~~


這次沒有2個女兒陪,他們自己開著車慢慢的晃應該蠻悠閒的,


老爸說小小俞長大好多,搖籃都快睡不下了,愈看愈可愛啦~~


他們到的時候小小俞正在睡,不過因為是白天,所以就把他鬧起來玩,


我想他們應該蠻開心的吧...離上次見面都已經將近一個月了,一定超想念的!!


我老媽跟我說想要抱他來台北,不過我跟她說現在天氣不穩定,怕這樣會很容易哈啾哈啾,


等再過1.2個月天氣穩定點、熱一點,而且他也大一點再帶他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