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小小俞~我又來囉!!


上禮拜爸爸和媽媽因為柏君叔叔結婚,所以到禮拜六晚上喝完喜酒才回宜蘭看我,


我知道他們要回家,所以都沒有睡覺,坐在奶奶的腿上等他們呢~~


媽媽看到我好開心喔~~一直抱著我,說我怎麼愈來愈可愛~~真不好意思啦~~




被媽咪發現我現在很愛吃小手手,可能是太無聊吧,每次都玩著玩著就把手拿起來吃了...


吃完左手換右手,再來個雙手..哈...被媽咪發現囉~~



媽咪說要我快快長大,再過幾個月就會帶我到處去玩囉!


聽說還會跟一個漂亮的媛媛姐姐去爬山耶~~哇~~好期待喔!!


 


台北的阿公阿嬤好久都沒來看我耶..阿公..啊BMW咧?!怎麼還沒開BMW來載我去玩啊?!


快點喔~~小小俞要坐BM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