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隻(也是最後1隻)拿到的是牛仔kitty,


我想這個牛仔kitty還蠻符合我的style的...它是藍色的咩~~~


 


我本人是沒有搜集hello kitty啦~~不過為了跟上年輕人的腳步,不免俗的我也來集一隻kitty看看~~


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終於集到一隻kitty,因為我很少在7-11消費,除了繳信用卡費和電話費,


7-11應該為了我們這些人,舉辦繳費可以拿什麼贈品之類的~~~(想太多..)


說真的...是蠻好玩的啦~~我把它放在電腦上面分享給公司的同事看~~~


不過大概就這樣吧....有參與過這個很熱門的活動就好~~~有7-11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