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小俞多有誠意,見面就先來一個那麼燦爛的笑容耶!!看看..看看..他現在笑的多燦爛啊~~


週末我又回宜蘭去看小小俞囉~~他現在可是愈來愈會笑了,


雖然還是很愛走酷哥路線,不過跟他玩他都笑得超開心的!!


 



↑我新買了一支搖鈴的玩具,以後可以讓他練習手的握力,不過現在就是我跟他玩遊戲的道具,


他很好奇的一直盯著搖鈴,我一搖出聲音,他就笑的超開心的,眼睛一直盯著,手也一直揮舞著,


這我有弄成影片喔~~超有趣的啦~~


 


↓因為有很多人送衣服都有附帽子,回去時突發奇想要幫他戴帽子,


結果他很不喜歡帽子,一戴上去就生氣,不過我還是給他拍了下來..


一戴帽子 就變成苦瓜臉,怎樣都不笑,一直生氣、發脾氣,還哭給我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