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小俞~~~又跟大家見面囉~~


上禮拜週末到今天爸比和媽咪請假一天連休4天來宜蘭陪我喲!!


我那個愛拍照的媽咪又幫我拍一堆照片和影片了,


不過我想走酷哥路線啦,我媽咪老是叫我在鏡頭前笑,真是的!!


媽咪照了很多張我很酷的照片,可是她都一直刪,只留我笑的照片,真奇怪~




 


媽咪這次有帶新的衣服讓我試穿喔~媽咪說是阿嬤幫我買的耶!好可愛喲~~謝謝阿嬤


而且媽咪也幫我買了新的紗布衣,因為之前的都太小件了,肚子快蓋不住了啦~


雖然4天咻一下就過去了,但是我知道爸比和媽咪都超捨不得回台北的啦,


我會乖乖的等爸比媽咪每個禮拜回宜蘭看我,快快長大才能跟爸比媽咪出去玩喔~


時間咻的一下...我已經滿2個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