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小俞的阿嬤也就是我老媽送給小小俞的夏裝喔~~有沒有給它很好看?!


因為我很愛藍色的(我媽也知道我是藍色的熱愛者),所以當然是挑藍色的夏裝囉~~


明天我就會帶回去給小小俞試穿,不能太合身,因為夏天還沒正試報到呢!!


小小俞的阿嬤說老闆掛保證說不會太小件,所以試穿後不合包換!!


 


坐月子時我媽也買了幾件冬裝給小小俞,都好可愛~~


其實他的新衣服大多是我媽買的,包巾和被子也是...(因為他老媽我沒買那麼多..)


是我媽說要送他幾件新衣服,不要都是舊的,不然我還真沒打算讓她買啦~~


第1套--嗯..因為老闆生意太好,藍色的沒了,所以我媽就勉強買了紅色。他穿起來剛剛好呢~~



 


第2套--故意買大件一點,能穿久一點咩...小孩實在長太快了啦~~是棒球圖案的喔!!



 


第3套--這套我超愛的,帶回公婆家時有給小小俞穿,有帽子(還太大)還有小襪襪,超Q..



 


春夏長褲--天氣涼時可以再加穿薄長褲,才不會哈啾哈啾喔~~



小小俞say:謝謝阿嬤~~也謝謝阿公啦!!因為阿公要載阿嬤去買啊!!!


                                       阿公有休假要再來宜蘭看我喔!!!我最愛你們抱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