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才開心的YA...拍幾張照片才走幾部路就開始飄雨了。。


這禮拜俞媽仍然為了那五斗米加班,週六中午才回宜蘭,看這些少之又少的照片就知,


宜蘭天氣不好啦~~整天都是毛毛雨的,想去哪都不行,乖乖在家唄!



因為小小俞之前很喜歡拿廚房的青菜來切,剛好俞媽在台北時看到一組切切樂,


於是就買回去給小小俞切,沒想到這禮拜回去他已經不愛那組切切樂,


反而還是愛拿真正的青菜來切,而且切得挺有模有樣的呢!


↓整桌的小黃瓜都是他自己切的。。有些還切得挺細的。。





       主題:小小廚師



其實娘家爸爸也是廚師,他總是說當廚師很累,不過我覺得有個一技之長真的很棒,


如果小小俞有興趣我倒是不反對啦~~有個現成的外公師父,再加上俞爸的挑嘴,


我想小小俞應該會挺有一番成就的!!



禮拜天的早晨,小小俞特別早醒來,看了看錶,居然才六點耶!


我實在太想睡了,就放他自己在床上玩,我倒頭繼續睡啦~


睡到七點,小小俞叫著媽媽,然後居然一直親我,左臉、右臉、額頭和脖子,


超sweet的,平常俞爸都是這樣親他,所以他也這樣親俞媽,第一次耶!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