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俞現在愈來愈多話,以前出門都很安靜,現在已經開始愛玩也稍微多話了,真的是長大了..


很喜歡觀察別人,俞媽喜歡帶他坐在7-11旁的椅子上,小小俞都會看的很開心,俞媽也很喜歡耶!


 


小小俞現在已經開始慢慢講4個字,像跟我講電話時,會說:


媽媽 愛妳、爸爸 吊吊(爸爸買新的吊車玩具)、吃飽了,


出門會說:阿公 再見、阿嬤 再見,


中間都會頓一下,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也比較愛講,有時心情好還哼歌。


會分大小,很喜歡畫圖,最喜歡叫俞媽畫烏龜、太陽、月亮、星星,


幸好美術白痴的俞媽還會,倒是鴨子、魚..還是得靠俞爸。



禮拜六下午帶小小俞到羅東的一家生活館逛逛,裡面超大的,不輸台北的賣場,


不過奇怪...逛的人還是不多,宜蘭人都不習慣逛大賣場的啊?!


》》猜猜我看到什麼?!


》》不好意思!又是怪手啦~


有大賣場不逛,小小俞在人家店前看怪手看了快十分鐘,還一直不想走,


是我說那邊有電動噗噗可以坐,等一下再來看,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說了就要做到,當然也是讓他坐了噗噗車,不過俞媽跟他說媽媽想要進去買東西,


他倒是很配合的陪我進去逛了呢!果然長大,愈來愈貼心了~


小小俞進入生活館之後對什麼都很好奇,東摸西摸的,整個超high,


還一直爸爸媽媽的叫不停,我還要一直阻止他叫他小聲一點,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俞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